新華網 正文
比亞迪印度市場最大電動巴士訂單開始批量交付
2018-09-06 23:2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9月6日電(記者張興軍)記者從比亞迪印度公司了解到,當地時間5日,該公司攜手其印度合作夥伴向泰倫迦納邦政府交付了首批5臺電動巴士。

  據了解,首批5臺電動巴士交付完成後,比亞迪將于12月底前完成泰倫迦納邦剩余車輛的交付;預計從10月初開始,班加羅爾、孟買兩地的訂單也將陸續交付。

  為改善空氣品質,印度政府近年來大力發展電動汽車産業。印度重工業部制訂了“快速採用和生産混合動力/純電動車”計劃,為混合動力及純電動車提供補貼。在此背景下,2018年2月,比亞迪力壓競爭對手,中標泰倫迦納邦、孟買、班加羅爾等地共計290臺電動巴士訂單。這也是迄今為止印度市場最大的電動巴士訂單。

  比亞迪印度公司總經理張傑介紹,在印度巴士汽車市場中,生産傳統內燃機巴士的本土汽車制造商佔據主導地位,但比亞迪電動巴士憑借先進的技術和良好的服務,成功進入印度市場。

  張傑説:“相比傳統內燃機巴士,電動巴士更舒適、更環保、更安全,給印度人民帶來了全新的乘坐體驗,也有助于印度實現減少碳排放、改善空氣品質的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戈壁水鄉似江南
戈壁水鄉似江南
教官今年18歲
教官今年18歲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