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出席朝鮮駐華使館國慶70周年招待會
2018-09-06 22:33:4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出席朝鮮駐華使館國慶70周年招待會並致辭。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新華社北京9月6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6日晚在京出席朝鮮駐華使館國慶70周年招待會並致辭。

  汪洋表示,受習近平總書記委託,我謹代表中國共産黨、中國政府和人民熱烈祝賀朝鮮建國70周年。在金日成主席、金正日總書記、金正恩委員長和朝鮮勞動黨領導下,朝鮮人民堅決捍衛祖國獨立,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取得重大成就。中方相信,在實施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上提出的調整戰略路線、集中一切力量發展經濟後,朝鮮社會主義事業將迎來新的光明前景。今年以來,兩國最高領導人三次舉行重要會晤,掀開中朝關係新篇章。中方願同朝方一道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中朝關係,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地區和平與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朝鮮駐華大使池在龍表示,發揚光大朝中傳統友誼是朝鮮黨和政府堅定不移的立場,朝方願同中方攜手努力,推動兩黨、兩國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9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