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熱帶風暴“戈登”推動國際油價4日上漲
2018-09-05 05:5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9月4日電(記者劉亞南)受墨西哥灣熱帶風暴影響,國際油價4日上漲,不過美元指數走強和原油庫存增加壓縮了油價上漲幅度。

  熱帶風暴“戈登”預計對墨西哥灣原油生産和加工行業帶來衝擊,紐約油價當天早些時候出現較大幅度上漲,一度達到每桶71.4美元的高點。

  阿納達科石油公司3日表示,該公司已關閉兩個位于墨西哥灣的鑽井平臺,並撤走了工人。其他在墨西哥灣沿岸生産或加工原油的企業表示正在保護它們的設施。

  熱帶風暴“戈登”預計于4日晚些時候在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登陸,並有可能升級為颶風。

  截至當天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0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07美元,收于每桶69.87美元,漲幅為0.1%,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美元,收于每桶78.17美元,漲幅為0.51%。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海南瓊海:秋來捕撈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敘首都一軍用機場附近發生連續爆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38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