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會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
2018-09-05 03:09:20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34648

  9月4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 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新華社北京9月4日電(記者朱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4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肯尼亞總統肯雅塔。

  汪洋説,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功閉幕,取得豐碩成果。中肯是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始終相互理解、相互支援。峰會一結束,兩國元首即實現會面,就深化兩國關係和務實合作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同肯方一道,以共建“一帶一路”和落實論壇北京峰會成果為契機,全面深化各領域友好互利合作,推動中肯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肯雅塔表示,這次峰會盛況空前,向全世界展示了非中團結合作。肯方高度重視加強雙方“一帶一路”合作,願同中方一道,推動雙邊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夏寶龍參加會見。

關注新華網
分享文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37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