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博茨瓦納總統馬西西
2018-09-01 22:20:38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533834

(中非合作論壇)李克強會見博茨瓦納總統馬西西 

  9月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並進行國事訪問的博茨瓦納總統馬西西。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白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並進行國事訪問的博茨瓦納總統馬西西。

  李克強表示,博茨瓦納是南部非洲重要國家,中博友誼歷史悠久。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成功會晤並見證簽署一係列合作文件。中方願同博方密切各領域合作,加強黨際交流,鼓勵有實力的中國企業赴博,按照市場化原則開展合作,助力博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希望雙方挖掘互補優勢,擴大貿易、投資、旅遊等合作,加強在國際地區事務中的溝通協調,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馬西西表示,博中兩國、兩黨關係良好。博方堅定支援一個中國原則。歡迎更多來自中國的投資,助力博方打造地區互聯互通的樞紐。博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確保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取得成功。

關注新華網
分享文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36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