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暑運期間北京鐵路公安查獲各類違禁品29萬起
2018-08-30 18:2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熊豐)記者30日從鐵路公安局獲悉,暑運期間,北京鐵路公安機關共抓獲涉嫌倒賣火車票的不法人員400名,收繳火車票1127張,破獲“盜搶騙”案件50起,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44名、在逃人員458名,查繳各類危險品29萬起。

  據了解,針對暑運期間外出旅遊人數增多,各站客流量攀升,北京鐵路公安機關調整警力部署,加強站車治安整治,嚴密查堵措施。在客流相對集中的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及北京周邊的轄區火車站,北京鐵路公安機關加派警力加強安檢查危力度,在轄區各大火車站共查獲各類違禁物品29萬起,其中查獲刀具利器7084件、易燃易爆類危險品124344件。

  此外,為確保廣大旅客的財産安全,北京鐵路公安機關抽調100余名專業力量,組成40個反扒特別行動隊,深入管內各次列車和沿線車站,採用多警種合作聯動,通過登站上車、嚴卡重點區段和時間、化裝偵察等手段,嚴厲打擊“盜搶騙”等侵財違法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突尼西亞芒扎青體中心的中國故事
突尼西亞芒扎青體中心的中國故事
入學一身輕
入學一身輕
華東無人機基地在滬啟用
華東無人機基地在滬啟用
浙江長興:提線木偶劇走進“開學第一課”
浙江長興:提線木偶劇走進“開學第一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35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