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警方刑拘4名南京東路店招脫落事件責任人
2018-08-30 16:1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8月30日電(記者吳振東、朱翃)上海市公安局黃浦分局30日發布通報稱,上海市南京東路132號“奇遇城堡”商店店招脫落致3死6傷事件發生後,已有4名責任人被刑事拘留。

  8月12日,南京東路132號“奇遇城堡”商店店招脫落,致3死6傷。事件發生後,黃浦公安分局先後以涉嫌“過失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對負有安全生産責任的潘某、李某、陳某依法刑事拘留。

  經查,該店店招于2015年6月進行最後一次裝修,由上海榮靜實業有限公司施工,該公司未取得相關資質認證,法人代表王某(男,35歲)。在施工過程中,該公司未充分預估存在的安全風險,在未拆除原門頭上的鋁塑板及其他構件的情況下,直接又安裝了新的鋁塑板(共7-8張,每張長2.44米、寬1.22米),並在店招底部安裝了一排射燈。在“8·12”事件中,店招支架上的多層門頭鋁塑板及其他材料脫落,並非相關報道中所述店招底部支架脫落。

  8月26日,上海警方在安徽警方的配合下將王某抓獲。目前,王某因涉嫌“過失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廈門遭遇暴雨天氣
福建廈門遭遇暴雨天氣
廣西龍勝:苗寨制曲忙
廣西龍勝:苗寨制曲忙
貴州石阡:山區農民搶秋收
貴州石阡:山區農民搶秋收
國內設計時速最快的地鐵線首臺盾構始發
國內設計時速最快的地鐵線首臺盾構始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5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