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信實集團JIO成為印度最大電信運營商
2018-08-30 16:01: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30日電(記者趙旭)得益于高速低價的4G服務,印度互聯網和移動服務運營商信實集團JIO市場份額增至38%,成為印度最大電信運營商。

  據印度媒體29日援引印度電信管理局的數據報道稱,截至2018年3月底,印度互聯網用戶總數約為4.94億,其中信實集團JIO用戶總數為1.865億,佔比38%。

  信實集團JIO于2016年9月進入市場。分析認為,它能夠在進入市場短短兩年時間一躍成為最大的電信運營商,歸功于其4G流量套餐資費低于印度市場上所有的運營商,而速度卻是最快的。

  根據上述統計數據,在印度市場運營時間最長的電信運營商Airtel擁有23.5%的市場份額,僅次于JIO。

  印度目前是世界上僅次于中國的第二大電信市場,印度4億多城市人口中有2.95億使用手機上網,而農村9億多人口中也有近2億的互聯網用戶,且這一數字仍在不斷上漲。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廈門遭遇暴雨天氣
福建廈門遭遇暴雨天氣
廣西龍勝:苗寨制曲忙
廣西龍勝:苗寨制曲忙
貴州石阡:山區農民搶秋收
貴州石阡:山區農民搶秋收
國內設計時速最快的地鐵線首臺盾構始發
國內設計時速最快的地鐵線首臺盾構始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5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