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警方通緝一批涉黑涉惡犯罪集團首惡分子 多名幹部被抓
2018-08-30 10:5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8月30日電(記者孫亮全、胡靖國)記者從山西省公安廳獲悉,近期,山西公安機關持續發力,根據廣大人民群眾的積極舉報,按照挂牌督辦、專案偵辦、異地用警等方式,先後組織太原、呂梁、長治、運城、陽泉等地公安機關,針對一批涉黑涉惡犯罪集團首惡分子,發出了案件偵查通告。多名幹部涉案被抓。

  8月17日,太原市公安局發出追捕通告,動員廣大人民群眾,為公安機關抓捕有組織犯罪嫌疑人耿建平提供線索,同時敦促犯罪嫌疑人耿建平及其他涉案人員,盡快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8月21日,長治市公安局發布檢舉通告,公安機關偵辦的陳鴻志有組織犯罪集團案件偵查工作取得重大進展。呂梁市柳林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教導員陳傑、原呂梁市柳林縣孟門鎮賀龍溝村主任陳子福、呂梁市柳林縣程家莊鎮田家坡村支部書記張香平、原呂梁市柳林縣公安局成家莊派出所所長高建斌等多名犯罪嫌疑人落網。警方希望通過廣大人民群眾特別是廣大受害群眾的檢舉揭發,以徹底摧毀這一犯罪集團。

  8月24日,運城永濟警方發布檢舉通告,動員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檢舉揭發鄧文濤等人涉黑涉惡違法犯罪線索,同時正告犯罪團夥其他成員盡快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8月26日,陽泉市公安機關發布檢舉通告,動員廣大人民群眾積極檢舉以程幼澤(程三)為首有組織犯罪集團的違法犯罪線索,並正告犯罪集團所有涉案成員,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8月29日,呂梁市公安局發布檢舉通告,公安機關正在偵辦的王世君(王四四)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集團案件取得重大進展。公安部于8月27日發出A級通緝令,正在對王世君實施追捕。目前,呂梁市離石區西屬巴街道辦上安村黨支部副書記孫世林、呂梁市離石區人民檢察院法警隊副隊長陳琪汶、呂梁市離石區人民法院法警張勇等涉案人員已被刑事拘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廈門遭遇暴雨天氣
福建廈門遭遇暴雨天氣
廣西龍勝:苗寨制曲忙
廣西龍勝:苗寨制曲忙
貴州石阡:山區農民搶秋收
貴州石阡:山區農民搶秋收
國內設計時速最快的地鐵線首臺盾構始發
國內設計時速最快的地鐵線首臺盾構始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35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