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警方破獲一起假冒品牌眼鏡案
2018-08-29 16:52: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8月29日電(記者周科)記者從深圳市公安局獲悉,當地警方近日破獲一起生産銷售假冒注冊商標商品案,搗毀生産銷售假冒偽劣産品的下家公司和上家工廠,繳獲假冒品牌眼鏡36000余副,涉案金額7000余萬元。

  今年8月初,深圳市南山區警方發現有人通過電商平臺在網上銷售假冒品牌太陽眼鏡及光學鏡,隨即開展案件偵查工作。8月10日,警方在深圳市寶安區打掉一個銷售假冒太陽眼鏡的團夥,現場抓獲老板等涉案嫌疑人14名,扣押假冒品牌眼鏡13000多副,市值3000余萬元。

  南山區警方繼續深挖擴線,于8月14日在深圳市坪山區打掉一家生産假冒品牌眼鏡的工廠,現場控制包括工廠老板在內的40名涉案嫌疑人,扣押假冒品牌眼鏡23000多副,市值約4000萬元,收繳涉案工具一批。

  據警方介紹,該工廠生産的假冒眼鏡涵蓋市場上常見的品牌,出廠價僅30元左右,銷售公司以正品的價格售賣,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衡水:鄉村光伏扶貧電站惠民生
河北衡水:鄉村光伏扶貧電站惠民生
濰日高速公路轉體橋成功轉體
濰日高速公路轉體橋成功轉體
河北安平:變污為凈 綠色發展
河北安平:變污為凈 綠色發展
小三峽魚頭灣初秋美如畫
小三峽魚頭灣初秋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4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