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公安部挂牌督辦22起重大涉黑案件
2018-08-29 10:4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8月29日電(記者孫亮全、熊豐)全國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28日在山西太原召開。記者從會上了解到,為深化專項鬥爭實效,深入推進專案攻堅,公安部對22起重大涉黑案件進行挂牌督辦。

  這22起重大涉黑案件分別是:山西呂梁陳某志涉黑案,山西太原任某軍涉黑案,內蒙古通遼馮某涉黑案,遼寧大連荊某章涉黑案,遼寧丹東宋氏兄弟涉黑案,吉林榆樹劉某軍涉黑案,浙江金華虞某榮涉黑案,山東濰坊曹某東涉黑案,河南濟源李某富涉黑案,河南許昌柴某安涉黑案,河南商丘陳某領涉黑案,廣東廣州施某兵涉黑案,廣東深圳陳某森涉黑案,廣東清遠市陳某輝涉黑案,廣東佛山謝某忠涉黑案,廣西桂林李某涉黑案,四川宜賓饒某元涉黑案,雲南昭通張某勇涉黑案,雲南大理鄧某勇涉黑案,雲南德宏陳某涉黑案,陜西延安閆某涉黑案,甘肅酒泉胡某涉黑案。

  公安部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表示,目前專項鬥爭進入攻堅克難階段,組織專案偵查,開展辦案攻堅,是公安機關掃黑除惡的首要任務。對部督案件,要由省級公安機關主要領導擔任專案組長,直接指揮偵辦。公安部將繼續加大案件督辦力度,並直接組織偵辦一批重大涉黑案件,打掉一批重大黑惡勢力團夥,不斷增強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學季 軍訓忙
開學季 軍訓忙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