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查德政府發言人説與中國的合作卓有成效
2018-08-29 10:3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8月28日電(記者喬本孝)恩賈梅納消息:查德郵政、資訊通訊新技術和新聞部長兼政府發言人納因巴耶28日説,查德與中國的合作卓有成效。

  中國援非洲“萬村通”衛星數字電視查德項目啟動儀式當天在該國首都恩賈梅納附近的曼達利亞舉行。納因巴耶出席儀式並致辭説:“查德政府代表受益的查德人民對項目表示讚賞,同時將全力推動中國技術和經驗造福查德。”

  據了解,項目完成後,查德將有200個村莊能夠收看衛星數字電視。

  “萬村通”項目是2015年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提出的中非人文領域合作舉措之一,旨在為非洲30多個國家的1萬個村莊接入衛星數字電視信號,並向20萬個非洲家庭捐贈機頂盒。目前,該項目已在非洲多國落地,由四達時代集團負責具體項目實施並承擔後續商業化運營及維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學季 軍訓忙
開學季 軍訓忙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34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