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航空開通深圳直飛蘇黎世航線
2018-08-27 19:3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瑞士蘇黎世8月27日電(記者聶曉陽)一架波音787客機27日上午降落在瑞士蘇黎世國際機場,標誌著海南航空深圳直飛蘇黎世航線正式開通。這是首條中國廣深地區直飛瑞士的航線,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地區開通的第七條洲際航線。

  據海南航空有關人士介紹,新開通的海航深圳直飛蘇黎世航線暫定每周一、五兩個往返航班,由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

  中國駐瑞士大使耿文兵當天在新航線開通儀式上説,近年來中瑞兩國各領域聯繫進一步密切。去年,瑞士赴華乘客接近8萬人次,其中大部分為經貿界人士;中國旅客在瑞士過夜人數達到創紀錄的160萬人次,今年這一數字有望再創新高。

  他表示,相信深圳至蘇黎世國際直飛航線的開通,將為廣大中國旅客尤其是廣深地區旅客的商務、旅遊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從而深化中瑞兩國在政治、經貿、科技、文化交流等各領域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拉開帷幕
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拉開帷幕
候場
候場
江西金溪:白鷺翩躚生態美
江西金溪:白鷺翩躚生態美
西藏林芝巴宜區牧草豐收
西藏林芝巴宜區牧草豐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3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