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猴神大叔”新作《蘇丹》引進中國
2018-08-27 19:0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7日電(記者白瀛)今年初春,電影《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讓主演薩爾曼·汗成為繼阿米爾·汗後又一位中國觀眾熟悉的印度演員。薩爾曼·汗的另一部作品《蘇丹》又將于8月31日登陸中國。影片曾獲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鋼鐵人獎”最佳動作片獎。

  引進方27日在京介紹,影片主人公蘇丹(薩爾曼·汗飾)來自印度北方小鎮,為追求摔跤教練的女兒從頭學習摔跤,很快獲得了地方冠軍。婚後,蘇丹和妻子一起代表印度參加奧運會,卻在獲得金牌的同時,因驕傲自大失去了家庭,唯一贏回妻子芳心的辦法,就是再次奪回他的舞臺……

  近年來,印度電影在中國頻創票房佳績。中國藝術研究院電影電視藝術研究所所長丁亞平指出,進入新世紀,印度電影工業悄然發生改變,在學習好萊塢電影的工業運作模式的基礎上,不斷進行題材創新,越來越多地關注現實生活,直擊現實矛盾,充滿現實關懷。

  據介紹,作為今年引進中國的第六部印度電影,《蘇丹》同樣關注現實生活,聚焦兩性問題以及家庭與事業的矛盾,將于31日起上映。

  薩爾曼·汗同阿米爾·汗、沙魯克·汗並稱為印度影壇“三汗”,代表作品有《小蘿莉的猴神大叔》《情到濃時》《不要懼怕愛》《通緝令》《無畏警官》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拉開帷幕
互聯網安全領袖峰會在京拉開帷幕
候場
候場
江西金溪:白鷺翩躚生態美
江西金溪:白鷺翩躚生態美
西藏林芝巴宜區牧草豐收
西藏林芝巴宜區牧草豐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3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