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商業協會建議中德企業合作投資非洲
2018-08-23 11:12: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22日電(記者朱晟)德國-非洲商業聯合會主席斯特凡·利賓22日表示,德國企業應抓住機遇,與中國夥伴合作投資非洲。

  利賓對德國媒體表示,德國在非洲的貿易投資活動正在大幅上升,2018年投資規模預計將超過10億歐元(1歐元約合1.15美元),比上年增長超過10%,德國公司今後將更多地聚焦非洲大陸。

  利賓認為,目前德國在非洲的投資規模相對來説還比較小,德國企業應該抓住機遇,與中國夥伴合作,共同投資非洲。

  “成功的案例説明,中國和德國公司可以在非洲取得互利互惠的結果,”利賓説,“真正可持續的發展援助模式是在當地創造就業。”

  德國-非洲商業聯合會成立于1934年,旨在支援德國公司在非洲國家的商貿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中國與非洲國家分享發展和減貧經驗
    中國與非洲國家3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8次會議期間共同舉辦主題為“發展和減貧對促進和保護人權的貢獻”的國際研討會,分享中國成功經驗。
    2018-07-04 13:09:41
  • 通訊:當中醫大夫遇上非洲草藥師
    中醫大夫潘連雪拿出三個艾灸,一個灸在一名肯尼亞男子的肘部,另兩個分別灸在兩名志願者的肩部。二十來個肯尼亞人圍著她,聚精會神地看著、聽著,有的還用手機錄視頻。
    2018-04-04 12:57: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鐵工匠”賽技藝
“高鐵工匠”賽技藝
廣西茶鄉採秋茶
廣西茶鄉採秋茶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