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火箭彈襲擊
2018-08-21 17:40: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火箭彈襲擊

  8月2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襲地區冒出濃煙。新華社發(拉赫馬特·阿裏扎德攝)

  新華社喀布爾8月21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首都警方發言人斯塔尼克扎伊21日證實,喀布爾使館區當天上午遭到武裝分子多枚火箭彈攻擊,所幸襲擊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阿富汗黎明新聞網報道,此次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左右,至少有12枚火箭彈射向使館區。襲擊發生時,阿富汗總統加尼正在位于使館區的總統府內就慶祝宰牲節發表講話。

  報道援引安全部門消息人士的話説,武裝分子躲藏在一輛貨車後面向使館區發射火箭彈,其中有至少兩枚火箭彈落在總統府附近。

  喀布爾使館區附近分布著阿富汗總統府、國防部以及多個外國使館、阿政府部門和國際機構駐地。有目擊者向新華社記者表示,襲擊發生後,現場傳來持續交火聲和爆炸聲。

(國際)(2)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火箭彈襲擊

  8月2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安全人員在遭襲地區警戒。 新華社發(拉赫馬特·阿裏扎德攝)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和個人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襲擊發生後,安全人員已經封鎖前往使館區的主要道路。

  今年2月24日,喀布爾使館區曾遭自殺式爆炸襲擊,導致至少9人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蟲戲花
昆蟲戲花
朝韓離散家屬在朝鮮金剛山共進晚餐
朝韓離散家屬在朝鮮金剛山共進晚餐
河北武邑:“小小薦書員”讀書薦書兩不誤
河北武邑:“小小薦書員”讀書薦書兩不誤
通訊:“敬佑生命 大愛無疆”——記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醫師節義診活動
通訊:“敬佑生命 大愛無疆”——記中國赴黎維和部隊醫師節義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7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