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證監局對5家私募機構採取責令改正措施
2018-08-20 14:5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8月20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安徽證監局了解到,因防范利益衝突機制及防范異常交易機制不健全、未能對投資者是否合格進行實質性評估等問題,安徽鉅瑞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開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私募機構近日被責令改正。

  經查,安徽鉅瑞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與安徽賦成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未能對投資者是否滿足合格投資者條件進行實質性評估,並且防范利益衝突機制及防范異常交易機制不健全。安徽開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交易崗與非交易崗未有效隔離的情況,上瑞資産管理有限公司部分産品合同有保本保收益的約定。鐵建藍海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則有4只私募基金産品未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辦理備案手續即開展投資運作。

  據悉,安徽證監局決定對這5家私募機構採取責令改正的監督管理措施,要求1個月內提交書面整改報告,並將在日常監管中持續關注整改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武邑:“小小薦書員”讀書薦書兩不誤
河北武邑:“小小薦書員”讀書薦書兩不誤
雲南瀘沽湖畔摩梭人的“改變”與“堅守”
雲南瀘沽湖畔摩梭人的“改變”與“堅守”
昆蟲戲花
昆蟲戲花
江蘇洪澤湖水位上漲 加大泄洪流量
江蘇洪澤湖水位上漲 加大泄洪流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9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