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省洛陽市最高百萬房補招攬人才
2018-08-18 15:5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8月18日電(記者李鵬)河南省洛陽市近日出臺政策,決定對今後引入的高端人才給予最高100萬元的住房補貼。

  據悉,洛陽市最新的人才住房補貼政策規定,凡今年6月21日以後全職引進的頂尖人才、領軍人才、拔尖人才、高端人才和青年人才,在市區無自有住房且在市區5年內無住房登記資訊和房屋交易記錄的,均可按購房補貼、租房補貼和申請入駐青年公寓等三種方式申請享受住房補貼。

  按照不同的層次標準,引進人才最高可享受100萬元的住房補貼,或者最高每月4000元的租房補貼。此外,青年人才還可以選擇申請60至120平方米不等的青年人才公寓替代貨幣補貼,最高可免除3年租金。

  其中,購房補貼按年度核發,每年10月發放,3年內每年分別發放購房補貼的40%、30%和30%;租房補貼按季度核發,每季度首月發放上季度補貼。購房補貼、租房補貼最高享受3年,期滿不得再次申請。

  按照政策的人才界定,符合規定條件的創業大學生也可作為青年人才,申請享受住房補貼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萌上天 川航熊貓客機首飛北京
大熊貓萌上天 川航熊貓客機首飛北京
中國紅十字會向敘利亞提供醫療援助
中國紅十字會向敘利亞提供醫療援助
船兒歸來魚滿艙
船兒歸來魚滿艙
曬秋
曬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29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