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喀拉拉邦5月底以來洪災已致300多人死亡
2018-08-18 04:3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8月17日電(記者胡曉明)印度南部喀拉拉邦首席部長辦公室17日表示,自5月29日以來,該邦已有324人死于洪災,其中,本月9日以來就有164人因洪災喪生。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辦公室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該邦正在遭遇百年一遇的嚴重洪災,目前已有22萬多名災民被安置在1500多個賑災中心。

  由于連日暴雨,喀拉拉邦的河流和水庫水位不斷上漲,災情日益嚴重。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包括該邦首府提魯沃嫩塔布勒姆等。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維賈揚説,氣象部門預測今後數日該邦還會有更多降雨,形勢將更加嚴峻。印度有關部門已派出陸海空三軍、海岸警衛隊和國家救災部隊等參與救援,並正在向災區調集更多人力和救災物資。

  印度自然災害多發。隨著雨季來臨,印度各地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災害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船兒歸來魚滿艙
船兒歸來魚滿艙
曬秋
曬秋
超震撼實彈發射瞬間
超震撼實彈發射瞬間
青少年“扎堆”世界機器人大會
青少年“扎堆”世界機器人大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8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