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一省長遇襲受輕傷
2018-08-15 00:2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8月14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葉門政府安全部門官員14日透露,葉門塔伊茲省省長馬哈茂德當天在亞丁省遇襲受輕傷。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説,馬哈茂德的車隊當天前往臨時首都亞丁途中,在亞丁市郊外遭到路邊炸彈襲擊,隨後遭不明身份人員槍擊。馬哈茂德及其隨從在襲擊中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聲稱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葉門安全部門認為,是“基地”組織在葉門的分支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近來,葉門政府控制的亞丁省發生一係列槍擊和路邊炸彈襲擊事件,襲擊目標主要是葉門政府高級官員、軍事和情報人員以及一些宗教人士。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2015年7月,支援哈迪的政府軍和部落武裝在多國聯軍空中支援下奪回亞丁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6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