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多地降下暴雨 部分水庫超汛限水位運作
2018-08-14 09:58: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14日,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東中華路,市民撐傘出行。 新華社記者張楠攝

  新華社長春8月14日電(記者劉碩)13日至14日,吉林出現明顯降雨天氣,中東部地區降雨量較大,部分地區出現暴雨和大暴雨。截至14日8時,吉林共出現22站大暴雨,189站暴雨,376站大雨,部分水庫超汛限水位運作。

  吉林省氣象局發布的雨量監測結果顯示,截至14日8時,吉林全省平均降雨量25.4毫米,其中吉林磐石、樺甸、伊通等地降雨量較大,磐石降雨量達154毫米。長春部分地方也出現了強降雨,市區降雨量達46.4毫米。

  8月14日,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東中華路,汽車駛過積水路面濺起水花。 新華社記者張楠攝

  另據吉林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揮部辦公室消息,目前吉林全省共有二十家子、八一、轉山湖、上三臺4座中型水庫超汛限水位運作,正在泄洪,江河水勢平穩,無險情災情報告。

  吉林省氣象局發布的預報顯示,預計今天白天到夜間,吉林四平、遼源、吉林、通化、白山、延邊、長白山保護區有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或大暴雨,並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等強對流天氣,其他地區有小到中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6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