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雄安新區綠色技術整合創新中心”今日揭牌
2018-08-12 19:2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8月12日電(記者 王昆、李繼偉)12日下午,以“生態、創新、未來”為主題的“2018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建設論壇”在河北雄安新區舉辦,會上由中國科學院城市環境研究所、英國康橋大學産業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永清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起的“雄安新區綠色技術整合創新中心”正式揭牌,該中心旨在打造為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建設提供更多政策建議、先進技術和案例參考的國際一流産學研聯合體。

  據了解,中科院城市環境研究所是目前國際唯一的專門從事城市環境綜合研究的國立研究機構,在城市生態環境領域具有科研、技術領先優勢。康橋大學産業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作為世界一流研究機構,科研力量雄厚,在産業可持續發展領域擁有大量研究成果和成熟經驗,可將先進理念和技術帶到雄安新區推廣應用。永清環保是國內最早一批環保上市公司,也是國內少有的環境綜合服務企業。永清環保作為核心成員參與了雄安新區一號環境整治工程——“唐河污水庫治理項目”的實施。

  永清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長馬銘鋒介紹説,永清集團將攜手康橋大學産業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中科院城市環境研究所等國內外一流産學研機構,共同努力,從多層面、多領域開展合作,利用各自資源和人才優勢,形成高新技術整合創新聚集效應,為雄安新區建設添磚加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航拍無錫惠山古鎮 江南民居韻味十足
航拍無錫惠山古鎮 江南民居韻味十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5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