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發生旅客列車脫軌事故致9人受傷
2018-08-12 15:10: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8月12日電(記者阿斯鋼)據蒙古國媒體12日報道,當日早晨4時50分,一列從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開往該國東南東戈壁省省會賽音山達的旅客列車發生脫軌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9名乘客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

  事故發生地在東戈壁省境內,距離烏蘭巴托約300公里。事故發生後,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和中國駐扎門烏德總領事館第一時間聯繫蒙方有關部門和地方政府,並赴現場核實,確認列車上無中國公民。

  據蒙古國交通運輸發展部提供的消息,初步核實,這趟列車上共有328名乘客。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包括3名兒童。有關部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近來蒙古國大部分地區暴雨頻發,事故發生時,列車所處地區正下著大到暴雨,路基被洪水衝毀。烏蘭巴托至蒙古國東南邊境城市扎門烏德的鐵路線目前已經全線關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航拍無錫惠山古鎮 江南民居韻味十足
航拍無錫惠山古鎮 江南民居韻味十足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荷塘雅韻
荷塘雅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5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