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群馬縣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已致兩人死亡
2018-08-10 21:4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8月10日電(記者姜俏梅 王可佳)一架載有9人的防災救援用直升機10日在日本群馬縣山中墜毀,至少2人遇難,另有1人下落不明。

  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消息,這架直升機當天上午執行低空飛行任務,以檢查定于11日開通的一條連接群馬、長野和新潟三縣的登山道。9時許,直升機從前橋市起飛,10時許與地面失去聯繫。衛星定位係統顯示,直升機失聯地點位于群馬縣草津白根山附近。

  當天下午,參與搜救的日本航空自衛隊隊員在草津白根山火山口以北3.7公里處發現失事直升機殘骸,並在附近找到8名機上人員。由于傷勢嚴重,2名機上人員不治身亡。截至當天搜救行動結束時,仍有1名機上人員下落不明。

  當地氣象臺確認,事發時,直升機墜毀地附近天氣情況為陰天、有微風。

  失事的“貝爾412EP”型直升機機身全長17.1米,定員15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熱帶低壓致海南普降暴雨
熱帶低壓致海南普降暴雨
新疆:瓜果飄香
新疆:瓜果飄香
烈日下的“飛機守護者”
烈日下的“飛機守護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5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