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擬在北京等地設立貿易代表處
2018-08-09 22:0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8月9日電(記者阿斯鋼)蒙古國外交部部長朝格特巴特爾8日宣布,蒙古國計劃于2018年到2023年在主要貿易夥伴國家和地區分期分批設立代表處,以適應不斷發展的外貿往來。

  朝格特巴特爾説,蒙古國經濟已進入穩定發展階段,政府正在就增加外匯儲備、提高公職人員工資、增加就業等方面做出努力。為達到這些目標,蒙古國將繼續增加出口額,因此亟需在重要貿易夥伴國家和地區設立代表處。

  根據計劃,蒙古國政府將于2018年到2019年率先在中國北京、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日本東京設立貿易代表處。

  朝格特巴特爾表示,隨蒙古國經濟發展,還將于2020年到2023年在中國天津、俄羅斯莫斯科以及歐盟總部布魯塞爾等重要貿易夥伴國家和地區的城市設立蒙古國貿易代表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走進錢江源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鄉味道
新疆:家鄉味道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懸崖上的岩石“外科醫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4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