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兩廳官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18-08-09 15:1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8月9日電(記者詹奕嘉)廣東省人民檢察院9日上午通報稱,經該院指定管轄,廣東省科技廳原黨組成員、副廳長鐘小平涉嫌受賄案由雲浮市人民檢察院向雲浮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廣東省交通戰備與資訊動員辦公室原主任陳陽(副廳級)涉嫌受賄案由中山市人民檢察院向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雲浮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鐘小平在擔任廣東省科技廳農村科技處副處長、處長,社會發展與基礎研究處處長,廣東省科技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中山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05年至2016年,陳陽在擔任廣東省交通戰備與資訊動員辦公室副主任、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遠方的路
新疆:遠方的路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4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