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將建汽車及零部件智慧財産權快速維權中心
2018-08-08 16:1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8日電(記者李偉)國家智慧財産權局近日批復同意設立中國武漢(汽車及零部件)智慧財産權快速維權中心,面向汽車及零部件産業開展智慧財産權快速維權工作。

  記者日前從湖北省智慧財産權局獲悉,這是繼今年中國(武漢)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獲批成立以來,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再次批復設立的國家級智慧財産權快速協同保護機構,標誌著武漢成為同時設立智慧財産權保護中心和快速維權中心的城市。

  按照要求,中國武漢(汽車及零部件)智慧財産權快速維權中心將面向汽車及零部件産業,承擔相關領域外觀設計專利申請的快速預審工作、協助快速辦理專利侵權糾紛案件以及智慧財産權維權援助及服務工作,通過構建快速授權、確權、維權機制,助推當地汽車及零部件産業轉型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間
跑步山林間
2008奧運記憶
2008奧運記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4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