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2名斯裏蘭卡學生獲中國政府獎學金
2018-08-07 20:2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8月7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和斯高等教育和文化部7日在科倫坡舉行儀式,授予22名斯裏蘭卡學生中國政府獎學金證書。

  斯高等教育和文化部輔秘德瓦蘇蘭德拉在儀式上説,感謝中國政府對斯裏蘭卡高等教育事業的支援,多年來,中國政府獎學金項目為許多斯裏蘭卡學生提供了前往中國深造的機會。希望獲得獎學金的學生充分把握這次寶貴機會,學成歸來助力斯裏蘭卡經濟社會發展,並為推動斯中友好關係貢獻力量。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臨時代辦龐春雪在儀式上表示,這些學生不僅是未來推動斯裏蘭卡發展的棟梁之材,更是中斯友誼的友好使者。

  現年31歲的馬諾傑對新華社記者説:“能夠獲得中國政府獎學金我十分高興。我將前往中國攻讀人文地理學碩士學位,中國大學師資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強,我會格外珍惜這次機會。”

  這22名斯裏蘭卡學生將于今年9月前往北京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等中國高校深造,所學專業涉及醫學、藝術、環境、考古、漢語教學等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峽江:烈日下的巡渠工
江西峽江:烈日下的巡渠工
到“宇宙”裏過個太空暑假
到“宇宙”裏過個太空暑假
福建迎來高溫天氣
福建迎來高溫天氣
瀋陽遭遇強降雨
瀋陽遭遇強降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3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