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失事米-8直升機黑匣子已被找到
2018-08-05 10:2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4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消息,當地時間4日上午,在俄西伯利亞地區墜毀的米-8直升機的黑匣子已被找到。

  塔斯社4日援引當地執法人員的消息説,黑匣子將被送往首都莫斯科交由獨聯體下屬機構國際航空委員會進行調查工作。經目測,黑匣子處于正常狀態,但尚不確定是否可以解碼。

  另據俄新社消息,目前俄聯邦偵查委員會正在就事故原因開展調查。同時,國際航空委員會也已針對該事故成立專門調查部門。

  當地時間4日上午,一架米-8直升機在距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北部伊加爾卡居民點兩公里的地方墜毀,機上18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3名機組人員。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緊急情況部門在事發後表示,該直升機起飛後飛行兩公里就發生墜機事故,事故原因可能是機械故障或飛行員操作失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魚“戀”花
魚“戀”花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22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