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南島發現25只海豹屍體
2018-08-04 20:2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8月4日電(記者郭磊)據新西蘭“新聞原料”網站4日報道,一對徒步行走的夫婦當天在新西蘭南島克賴斯特徹奇附近海岸發現25只海豹屍體。

  這對夫婦表示,這些海豹大多是帶崽母海豹和小海豹,他們沒有發現死亡海豹身上有明顯槍傷,但還是馬上聯繫了新西蘭環保部。

  環保部專家、有20年專業經驗的海洋哺乳動物學家英格麗德·維瑟隨即趕到現場勘察。她初步排除了海豹自然死亡的可能性,懷疑是人為傷害,並表示這麼多帶崽海豹與幼崽同時死亡是非常罕見的案例。

  維瑟説,從死亡海豹的鰓須、耳朵和體型判斷,它們是普通的新西蘭海豹。

  上月底,一只屬于瀕危物種的豹海豹在新西蘭北島被打死,該案仍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魚“戀”花
魚“戀”花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2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