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汶萊外交與貿易部第二部長艾瑞萬
2018-08-04 19:3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8月4日電  8月4日,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新加坡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汶萊外交與貿易部第二部長艾瑞萬。

  王毅表示,中文是友好近鄰和親密夥伴,兩國領導人建立了真誠友誼,中文關係樹立了大小國家平等相待、和睦相處的典范。兩國共同維護南海和平穩定,是地區妥處爭議、攜手合作的榜樣。中方願同文方保持高層交往,就“一帶一路”倡議和汶萊“2035宏願”進行對接,拓寬兩國合作領域,扎實推進海上合作,為汶萊經濟多元化提供助力。雙方可就開展中國-東盟東部增長區合作保持密切溝通,開創獨特次區域合作新模式,推動中文關係取得新發展。

  艾瑞萬表示,文中關係很好。文方期待加強兩國高層互訪,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並就國際地區問題保持密切溝通。文方讚賞中方一貫支援東盟共同體建設,認為中國-東盟東部經濟增長區合作具有戰略意義,有助于幫助東盟國家經濟發展,也有利于推動文中關係進一步發展。文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文中和東盟-中國關係取得更多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戀”花
魚“戀”花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巨石上的村莊
巨石上的村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2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