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內閣發布“百天行動計劃”
2018-08-04 14:35: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8月3日電(記者秦彥洋)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3日在首都安卡拉宣布了內閣的“百天行動計劃”,這是土耳其新內閣7月9日就職以來的首個施政方案。

  該計劃包含金融、能源、外貿、基建、國防、旅遊業等領域的400個重要項目,涉及投資460億裏拉(約合90億美元)。

  埃爾多安當天表示,土耳其今後將把中國、墨西哥、俄羅斯、印度等列為出口優先市場。埃爾多安還表示土耳其計劃首次發行人民幣計價債券。

  今年年初以來,土耳其裏拉對美元匯率累計跌幅約25%,導致進口商品價格大幅上漲。日前,土耳其央行將今年消費價格指數漲幅預期從年初的8.4%上調至13.4%。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巨石上的村莊
巨石上的村莊
懸崖跳水——“勇敢者的遊戲”
懸崖跳水——“勇敢者的遊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2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