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説3名公民在中非共和國因反抗搶劫遇害
2018-08-03 23:1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3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3日説,初步資訊顯示,3名俄公民因反抗不明身份人員的搶劫而在中非共和國遇害。

  扎哈羅娃説,根據執法機關的初步資訊,一些不明身份人員在中非共和國襲擊3名俄公民的目的是搶劫,後者在反抗過程中被殺害。

  她説,中非共和國總統圖瓦德拉向俄總統普京發送私人慰問信函,並表示希望在俄羅斯幫助下恢復全國的和平和安定。

  扎哈羅娃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説,目前有175名俄羅斯教官在中非共和國工作,包括5名軍人和170名文職人員。他們應圖瓦德拉總統的請求在當地協助培訓軍人,主要任務是培訓他們使用俄方今年年初無償向中非共和國提供的武器和技術裝備。

  俄外交部7月31日發布消息説,3名俄公民此前一天在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吉以北約300公里的錫布市附近身亡。3人身上攜帶新聞工作者證件。

  據俄新社報道,俄網絡媒體“調查管理中心”先前派出這3人赴中非共和國拍攝紀錄片,他們于7月28日抵達中非共和國,次日與外界進行了最後一次聯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2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