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
2018-08-03 22:26: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加坡8月3日電  8月3日,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新加坡出席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期間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

  王毅表示,不久前我們在河內會面,就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訪越重要成果進行深入溝通。雙方達成的各項共識和安排都在積極推進,雙邊關係保持向好發展勢頭。我們願同越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各領域雙邊合作,同時為促進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努力。雙方最高領導人就妥善處理海上問題達成了重要政治共識,雙方要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希望越方更加謹慎地處理和管控涉海問題,切實維護兩國互信合作。

  范平明表示,近段時期以來,越中兩國保持頻繁交往,政治互信不斷增加,雙邊貿易取得長足發展。越方希望進一步密切兩黨兩國各層級交往,擴大雙邊投資貿易合作。願與中方一道,努力落實兩國高層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妥善處理海上問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王毅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