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警方偵破一起利用網絡遊戲平臺開設賭場案
2018-08-03 16:2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8月3日電(記者李錚、黃璐)近日,瀋陽市公安局在公安部和省公安廳的統一指揮下,經過近5個月的偵查,一舉打掉了一個利用網絡遊戲平臺開設賭場、聚眾賭博的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11人,涉案總金額達3.5億元。

  今年2月,瀋陽警方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利用互聯網遊戲平臺進行賭博活動。警方偵查發現,犯罪團夥利用網絡遊戲平臺某板塊,通過擲“骰子”比大小、押“元寶”等形式召集參賭人員進行賭博,參賭人員通過銀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寶等轉賬方式購買“元寶”,犯罪團夥則收取贏家一定比例的金額作為“抽紅”。該網絡遊戲平臺由專人負責網站開發和維護,還分別在遼寧、四川、安徽、湖北、浙江、福建、上海等地設立代理,參賭人員達1萬余人。鑒于案情重大,瀋陽市公安局立即抽調治安管理局、網安支隊、大東分局等警種部門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案件偵破工作。

  經過近5個月的連續偵查,專案組逐步摸清了犯罪團夥的活動規律和組織體係。在掌握大量證據後,7月22日,瀋陽警方在公安部和省公安廳統一指揮下,組成多個抓捕小組,分赴遼寧、上海、安徽、浙江等地,統一展開抓捕行動。先後抓獲以陳某(男,30歲,江蘇人)為首的犯罪嫌疑人11人,搗毀賭博網絡遊戲平臺1個,扣押涉案手機11部、電腦10臺、車輛4輛、銀行卡30張,收繳涉案資金300余萬元,涉案總金額達3.5億元。

  經審訊,陳某等人對開設賭場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陳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開設賭場罪已被瀋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水龍”田間灑雨露 節水灌溉潤糧川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