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臺灣將舉辦設計展 關注高科技産業未來
2018-07-30 21:3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臺北7月30日電(記者鐘群 查文曄)“2018臺灣設計展”主辦方30日在臺北舉辦記者會,宣布今年的展覽將于8月15日起在臺中舉辦。

  據悉,此次設計展的主題為“軟:硬——超越想像的産業未來”。展會將融合一大主題展區、兩大衛星展區和八大展館,在長達33天的展期中,將有近700件展品與大眾見面。

  據展會主題館策展人曾熙凱介紹,本次展覽從“科技圍繞的生活”“人與科技的共創”“具有生命力的材料”以及“想像驅動”四個層面來展示産業未來的樣貌。參展品包括3D列印的椅子、能夠測試心跳的運動衣等高科技産品。

  展覽由臺灣創意設計中心承辦。展會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假日活動市集、名人講堂、創意工坊等435場體驗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相關新聞
  • 中國設計展向墨西哥民眾呈現自然和諧觀
      墨西哥城市長何塞·拉蒙·阿米耶瓦在展覽開幕式致辭中説: 從今天起,墨西哥人將有機會了解中國的歷史、中國的當代、中國的思想和中國的哲學,更重要的是15名中國設計師的思想。
    2018-05-18 17:16:11
  • 世園會8個展園設計方案亮相 陜西展園設“絲綢之路景觀帶”
    昨天,2019北京世園會中華園藝展示區第二批展園方案正式亮相,包括貴州、上海、陜西、吉林、青海、河北、新疆、浙江8個省區市。展園以流暢的曲線形成遊覽回路,設計過橋、穿洞、踏水以及精致石路來豐富遊覽體驗。
    2017-12-23 08:27: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愛心冰櫃”分享清涼分享愛
盛夏荷趣
盛夏荷趣
瀋陽大熊貓住進空調房清涼度夏
瀋陽大熊貓住進空調房清涼度夏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海上登陸賽障礙賽打響 中國隊包攬前3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9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