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對騷擾電話免費提供禁止撥入服務
2018-07-30 14:3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7月30日電(記者高皓亮)江西省人大常委會日前表決通過修訂後的《江西省電信條例》,其中明確,任何單位或者個人未經電信用戶同意,不得向其撥打商業性電話或者發送商業性電子資訊。電信用戶對具體的騷擾或者廣告、詐騙電話向電信業務經營者提出禁止撥入要求的,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免費提供禁止撥入服務。

  這一法規在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上表決通過,將于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條例要求,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採取必要的技術和管理措施,規范傳送主叫號碼,阻斷網絡改號電話的運作,規范電信線路出租行為,不得擅自轉接國際來話或者為非法網絡電話、改號電話提供接入服務。

  與此同時,電信業務經營者應建立虛假號碼主叫監測和處置機制,對發現的虛假號碼主叫應當保留證據、採取措施處置。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9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