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鐵警破獲12起高鐵盜竊案件 均由1人連續作案
2018-07-24 15:5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7月24日電(記者朱筱、朱國亮)暑運期間,列車上盜竊案件呈高發態勢,一些竊賊利用到站前的短暫時間迅速作案後下車逃離。近日,南京鐵路公安處在轄區內成功破獲了由1人連續作案12起的高鐵盜竊係列案件,涉案價值達9萬余元。

  7月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肖某再次作案準備逃出車站時,早已在常州站臺伏擊守候多時的民警迅速將其抓獲,現場繳獲了兩臺筆記型電腦。在大量證據面前,肖某承認自己在高鐵上連續拎包盜竊。

  鐵路警方提醒,夏季盜竊案件高發,廣大旅客在上車後要及時將自己的行李物品放置好,特別是貴重物品要放在自己的視線范圍內,時刻保持警惕,不要給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