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發生自殺式襲擊造成7人死亡
2018-07-23 21:27: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7月23日電(記者張保平)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裏東南約40公里處的一座清真寺23日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

  博爾諾州緊急管理局局長貝洛·達姆巴特説,當天早上,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假扮祈禱者進入清真寺,引爆了藏在身上的簡易炸彈。爆炸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7人死亡。

  目前,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當地居民認為,此次爆炸應為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所為。

  日前,尼軍方與“博科聖地”在博爾諾州巴馬地區交火,軍方打死22名該組織成員。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4年,長期活躍在尼日利亞東北部地區,2009年以來控制尼東北部大片地區,不時在尼日利亞及鄰國實施恐怖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過去一年多來,尼政府對在博爾諾州的“博科聖地”組織多次實施軍事打擊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6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