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在武漢正式成立運營
2018-07-20 18:1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7月20日電(記者徐海波 陳俊)由武漢郵電科學研究院和電信科學研究院聯合重組成立的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20日在武漢正式挂牌運營,中國資訊通信業界由此開啟重要時刻。

  新成立的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注冊地在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光谷”,注冊金額300億元,員工總數3.8萬人,資産總額逾800億元,年銷售收入近600億元。

  新任的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董事長童國華表示,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將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聚焦資訊通信主業,面向世界資訊通信技術發展前沿,面向寬頻中國建設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網絡信息安全重大需求,圍繞5G技術和産業發展,加快推進行動通訊技術、光纖通信技術、數據通信技術、積體電路技術等深度融合,快速提升企業綜合實力和科技創新能力,有效提升國有資本在資訊通信制造領域的控制力和影響力,有效增強國家資訊通信設施及網絡的安全保障水準。

  在20日的成立大會上,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與武漢市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協議明確,武漢市政府將在集團總部建設、産業基金配套等方面支援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做大做強做優,中國資訊通信科技集團也將積極助力地方經濟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天壇公園開放百年展”開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首屆平遙國際雕塑節開幕
埃及發現古代武士石棺
埃及發現古代武士石棺
宛若遊龍
宛若遊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17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