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總理稱將繼續打擊伊朗在敘軍事存在
2018-07-20 23:17: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20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0日表示,以色列將繼續打擊伊朗在敘利亞的軍事存在。

  內塔尼亞胡是在當天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時作出上述表示的。內塔尼亞胡與普京討論了地區發展局勢和敘利亞的態勢。內塔尼亞胡多次重申,以方不會讓伊朗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基地,也不會讓伊朗發展核武器,伊朗必須從敘全境撤軍。

  本月11日,內塔尼亞胡訪俄期間與普京會晤時曾表示,以俄合作對穩定中東地區局勢至關重要。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並強調以色列不能容忍伊朗將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內塔尼亞胡此前曾表示,目前在敘利亞境內,由伊朗軍官指揮的士兵人數已達1.8萬人。敘利亞方面則強調,伊朗是應敘政府要求,向敘軍方派出軍事顧問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舟山國際沙雕節開幕
舟山國際沙雕節開幕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5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