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上半年前往馬爾地夫外國遊客數量增長10.5%
2018-07-19 10:34: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19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馬累消息:馬爾地夫旅遊部18日公布的數字顯示,截至6月底,今年已有72.6萬人次外國遊客前往馬爾地夫旅遊,比去年同期增長10.5%。

  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前往馬爾地夫的歐洲遊客數量為37.2萬人次,佔外國遊客總數的51.3%,歐洲成為馬爾地夫最大的旅遊客源地。亞太地區遊客約為29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3.3%。

  從國別上看,今年上半年,馬爾地夫客源地排名前五位的國家依次為中國、德國、英國、意大利和印度。其中,中國以12.7萬人次遊客位居榜首,其余4個國家的遊客人數都有不少增長,其中意大利遊客增幅達18%。

  馬爾地夫旅遊部長扎米爾本月初表示,馬爾地夫正在中國等多個國家開展大型旅遊促銷宣傳活動,同時也在與世界主要航空公司談判,爭取在更多國家開通直飛航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偶遇
空中偶遇
水中穿行
水中穿行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148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