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艘移民船沉沒地中海至少19人喪生
2018-07-19 00:2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安卡拉、尼科西亞記者報道:據土耳其媒體報道,一艘搭載非法移民的船只18日在地中海東部海域沉沒,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數十人失蹤。

  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的消息説,船只沉沒海域臨近塞浦路斯北部海岸。事發後,土耳其海岸警衛隊和“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國”的海岸警衛隊趕赴事發海域實施救援,截至目前已救起103人,但仍有數十人下落不明。

  另據土耳其道安通訊社消息,事發船只上多數為敘利亞人。

  地中海東部海域是難民和非法移民偷渡至歐洲大陸的重要通道。國際移民組織統計數字顯示,今年以來,已有大約1400人在偷渡過程中葬身地中海。(參與記者:秦彥洋、張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偶遇
空中偶遇
水中穿行
水中穿行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特寫:深夜搶修保萬家供電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4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