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潘功勝:中國有基礎、有能力、有信心保持人民幣匯率的基本穩定
2018-07-03 13:11: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7月3日電(記者李濱彬劉開雄)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潘功勝3日在香港“債券通”周年高峰論壇上表示,今年以來,人民幣匯率彈性增強,在新興市場經濟體的貨幣中表現較強。

  潘功勝説,中國經濟增長的基本面良好,經濟增長的結構、品質、效益在不斷改善,經濟增長內生動力和經濟增長的韌性持續增強。

  潘功勝表示,並且,中國國際收支和跨境資金流動基本平衡,外匯儲備充足,近些年來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充足的政策工具,我們有基礎、有能力、有信心保持人民幣匯率在合理均衡水準上的基本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相關新聞
  • 3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下調340個基點
    來自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的數據顯示,3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6497,較前一交易日下調340個基點。
    2018-07-03 11:12:44
  • 人民幣市場匯價(7月3日)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7月3日受權公布人民幣對美元、歐元、日元、港元、英鎊、澳元、新西蘭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加元、林吉特、盧布、蘭特、韓元、迪拉姆、裏亞爾、福林、茲羅提、丹麥克朗、瑞典克朗、挪威克朗、裏拉、比索及泰銖的市場匯價。
    2018-07-03 10:56:48
  • 2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上調9個基點
    來自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的數據顯示,2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6157,較前一交易日上調9個基點。
    2018-07-02 14:31: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構“城市之肺”
霧裏看花
霧裏看花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6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