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稱“不會允許”敘利亞難民進入以色列
2018-07-01 19:5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1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日表示,以色列“不會允許”敘利亞難民進入以色列境內。

  內塔尼亞胡在當天舉行的內閣例行會議上表示,以色列會繼續“保衛邊境”和“力所能及”地提供人道主義援助,但“不會允許”敘利亞難民進入以色列境內。他表示,將就敘利亞問題繼續與美國和俄羅斯保持聯繫,以色列軍方也將與美俄兩國進行溝通。

  此外,內塔尼亞胡再次強調,以色列將繼續阻止伊朗及其“代理人”在敘利亞境內的任何地方建立軍事存在。

  以色列國防軍1日發表聲明説,在對北部地區進行局勢評估後,以色列軍方決定在其控制的戈蘭高地增派兵力,並于當天進行部署。

  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敘政府指責以色列在敘南部地區支援敘反政府武裝,制造衝突。以色列則稱敘利亞境內有伊朗軍隊,要求伊朗從敘利亞撤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青島:海水浴場享清涼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06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