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家中國茶企登陸泛歐證券交易所
2018-06-30 15:4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29日電(記者徐甜)中國官道普洱投資有限公司29日在法國巴黎泛歐證券交易所(簡稱“泛歐交易所”)挂牌上市,成為第一家上市泛歐交易所的中國茶企。

  巴黎工商會第一副主席威爾南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在泛歐交易所上市對于中國企業進入法國市場具有重要意義。他對中國普洱茶在法國乃至歐洲市場前景予以積極評價。

  據官道普洱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毅介紹,公司成立于2015年,2017年3月在巴黎舉行了上市前的路演。

  王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法國是中國普洱茶在歐洲最大的銷售市場。通過在泛歐交易所上市,公司將加強與歐洲乃至全球客戶的溝通聯繫。公司將借助泛歐交易所這一平臺加快投資建設,同時與國外優秀餐飲零售企業合作開創全新茶業銷售模式,為雲南普洱茶力拓歐洲市場。

  官方資料顯示,泛歐交易所是歐洲大陸第一大上市平臺和第二大衍生品交易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除了普洱茶,這裏還有“國際范”的普洱咖啡!
    一直以來,雲南的普洱有著“中國茶城”的美譽,不過,除了盛産普洱茶,這裏還有“中國咖啡之都”的稱號。為了進一步利用當地資源優勢做大做強咖啡産業,普洱通過建立雲南國際咖啡交易中心、舉辦咖啡國際博覽會等方式,努力提升中國咖啡在國際上的影響力。
    2018-01-22 22:42:21
  • 雲南普洱:野象二度闖城被“拘捕”送往救助中心
    為避免潛在的人象衝突,經專家和有關部門反覆討論,第二次闖入雲南省普洱市城區的野生亞洲象被麻醉後控制,並于9日被安全運往位于西雙版納的中國亞洲象種源繁育及救助中心留置。
    2018-04-09 21:36: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鳥瞰黃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世界最大銅鼓”亮相環江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壁畫醫生”敦煌受訓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中國維和部隊的海外故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05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