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飛股權拍賣今日成交 康佳以4.55億元競買成功
2018-06-29 14:14: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6月29日電(宋曉東、悅連城)記者從河南新飛電器有限公司管理人了解到,新飛公司股權29日拍賣成交,安徽康佳電器科技有限公司以4.55億元競拍成功,成為新飛公司新的投資人。

  作為曾經的中國冰箱行業“四朵金花”之一的新飛電器合並重整,備受社會各方關注。根據重整計劃,6月28日上午10時至6月29日上午,新飛股權拍賣通過網絡方式公開進行。此次拍賣的標的物為河南新飛電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飛家電有限公司、河南新飛制冷器具有限公司100%的股權。經二次出價,安徽康佳電器科技有限公司以最高價勝出,成為新飛適格重整投資人,成交價為人民幣4.55億元。

  據了解,根據新鄉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定批準的重整計劃,7月5日10時,新飛電器有限公司名下的部分土地、房産及建築還將以1.15億元的價格起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新疆區域股權市場首個地州專板開板
    新疆股權交易中心首個地州專板——昌吉專板27日正式開板,新疆德天利農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新疆宜中天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等37家企業成功挂牌。
    2018-06-28 14:59:33
  • 中證協、滬深交易所:股權質押總體風險可控
    近期市場對股票質押交易違約處置可能帶來的影響産生一定擔憂。中國證券業協會、滬深交易所26日發布數據回應,股票質押融資風險總體可控。
    2018-06-26 16:04:5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圳海關查獲6件清代文物
深圳海關查獲6件清代文物
又到畢業季
又到畢業季
美麗中華大地書寫綠色傳奇
美麗中華大地書寫綠色傳奇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電梯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電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05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