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發現8具被“伊斯蘭國”綁架人員的屍體
2018-06-28 02:3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27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27日説,伊安全部隊當天在東部迪亞拉省發現8具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綁架人員的屍體。

  迪亞拉省行動指揮部指揮官阿扎維中將對新華社記者説,安全部隊27日開始在迪亞拉省首府巴古拜市東北部地區開展搜索行動,尋找近日在首都巴格達至基爾庫克省公路上被“伊斯蘭國”綁架的人員。

  阿扎維説,安全部隊在行動中發現8具被綁架人員的屍體,其中6人來自伊南部卡爾巴拉省和西部安巴爾省,是安全部隊人員或民兵武裝人員。這些屍體上有中彈痕跡且被安上爆炸裝置,伊安全部隊在拆除爆炸裝置後將屍體運到法醫部門。

  去年12月,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歷史性勝利。然而,近期特別是5月份伊拉克舉行議會選舉以來,迪亞拉省以及中部薩拉赫丁省、北部基爾庫克省恐怖襲擊頻發。

  巴格達至基爾庫克省公路是伊拉克重要的貿易物資運輸通道,“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近期在該公路上實施多起襲擊和綁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伊拉克兩起襲擊致2死15人被綁架
    伊拉克官員18日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17日晚分別在伊東部迪亞拉省和中部薩拉赫丁省發動襲擊,打死2名卡車司機,另外綁架了15人。
    2018-06-18 18:29:42
  •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與薩德爾宣布組建聯盟
    伊拉克總理阿巴迪與伊拉克什葉派宗教領袖薩德爾23日宣布,阿巴迪領導的“勝利聯盟”和薩德爾領導的“行走者聯盟”為組建新政府而結盟。
    2018-06-24 06:49: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衛冕冠軍德國隊小組賽遭淘汰
衛冕冠軍德國隊小組賽遭淘汰
香港青年參訪武漢
香港青年參訪武漢
寧夏沙坡頭:羊皮筏上對“花兒”
寧夏沙坡頭:羊皮筏上對“花兒”
徽州明代高房變身上海朵雲書院
徽州明代高房變身上海朵雲書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046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