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李克強向首屆世界竹藤大會致賀信
2018-06-25 15:34:5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  首屆世界竹藤大會于6月25日在北京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向大會致賀信。

  李克強指出,實現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是世界各國的共同追求。竹藤資源在消除貧困和改善民生、發展綠色經濟、應對氣候變化等方面發揮著獨特作用。本次會議以“竹藤南南合作助推可持續綠色發展”為主題,為加強各國對話交流搭建了重要平臺,相信將推動全球保護和利用竹藤資源,助力各國可持續發展。

  李克強強調,中國一貫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倡導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中國在竹藤栽培利用方面歷史悠久,竹文化博大精深。我們願同各國一道,共同促進全球竹藤産業可持續發展,並以此為深化南南合作、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建設清潔美麗世界作出積極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03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