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東歐首家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落戶布加勒斯特
2018-06-23 13:19: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6月22日電(記者 陳進)布加勒斯特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22日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市北部舉行開業剪綵儀式。這是中國在中東歐地區國家設立的第一家簽證申請中心,也是中國在海外開設的第66家、歐洲開設的第21家簽證申請服務中心。

  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館臨時代辦屠江在開業儀式上致辭時表示,這是中方為便利羅馬尼亞公民赴華採取的重要舉措,將為申請人提供更加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有效應對當地民眾對中國簽證的增長需求,順應兩國人員交往日益密切的大趨勢,將有力推動雙邊關係進一步發展。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副總裁張陵捷説,作為簽證中心的合作運營方,國旅將在使館指導下積極做好對外服務和對內管理工作,為增進中羅兩國人民之間的交流和中羅兩國關係的進一步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近年來,國外民眾對中國簽證的需求與日俱增,中方因此決定參考其他國家的做法,在海外設立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簽證申請服務中心主要負責受理持普通護照者的簽證申請、代理使領館收取簽證費用並發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畢業季手繪校園明信片受大學生熱捧
畢業季手繪校園明信片受大學生熱捧
新疆哈巴河縣山花爛漫讓人沉醉
新疆哈巴河縣山花爛漫讓人沉醉
歡樂童年畢業禮
歡樂童年畢業禮
貴州榕江:苗族蠟染促脫貧
貴州榕江:苗族蠟染促脫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025321